ArtoriaSaya

倒吊人:

[Hakujitsumu]

D80XHelios58

-----------------------------

所有素材均来源于网络。

Hakujitsumu意味白日梦。

黑色的小虫爬满饱满的叶子,穿透我的肺叶,世界一瞬间千疮百孔。

本该深夜出现的独角兽,在雾气阴霾的白天里,带走了另一个我。

从那天我便不是完整的。

那温柔的身影好像它从未出现却又消失过。



------------------------------------------------------

本来想去四季漫逛逛,顺便拍拍老板,问了队友都没计划去,只好放弃。 今天被所谓的报纸宣传,笔架山公园据说有什么艺术文化周,还有什么日本暗黑舞蹈老师,什么森林舞蹈舞台。

结果过去只看先不到20平的小广场上有一群老人在舞狮。

回来后发现莲花山这两天有杜鹃展。啊啊啊啊啊啊抱头。

今天带着残幅和手动头,图了个方便。基础太差、想训练训练,锻炼一下手动对焦。还是颇有收获。顺带一提相机自带合焦提示简直用不上啊||||||谁能教教我怎么弄。。。

虽然是拍拍公园而已 可还是拍了一百多张,还修出好几套图来|||||

都是些基础训练 请各位多批评。

这一套很偶然地拍到了两个小女孩。我几乎是边跑边扭对焦环 整套下来包括植物特写不到五分钟。焦都对上了。真好!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