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oriaSaya

FFViraggieNeg:

《消失的爱人》一部精彩的悬疑片,真的是一部看了开头你根本没法猜到结局的电影。

这部电影就是讲述一个cool girl 变成good girl最后成为gone girl的狗血婚姻阴谋论。请允许我为女主的演技献上我的膝盖,她那猫一般魅惑的眼神俘获了我,她的演技简直撑起整部电影!

“我就像他拿错的一件行李,如有必要,丢掉也无妨,就像一次性的东西,即便消失了他也不会在意。”艾米磁性独特的嗓音念下这一段旁白,这个时候的她在我心中还是精致优雅娇弱的女人,我为她失去丈夫的忠诚而惋惜,为他丈夫的出轨而愤怒,甚至以为她的爱情是如此的卑微。

然而当她的阴谋一层一层的揭开,当她把丈夫玩弄于股掌之间,当她淡定又疯狂的割了旧情人的脖子,当她自然的说着谎言回到丈夫身边,犹如一个归来的女侠。我才震惊到这个女人的爱情是何等的金贵和专一。她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控制欲,什么叫做腹黑女,什么叫做心机女,什么叫做演技派!!

艾米是独一无二的,她就像一只猫,温顺的时候会撒娇,悲伤的时候会呜咽,愤怒的时候会尖叫,绝望的时候也会毫不留情的抓伤你。而她的那个伪君子丈夫尼克,说谎出轨,一边说着"you fucking bicth"一边又带着近似怜悯的心情,由着血脉的联系,与她继续爱恨纠缠着。

这是爱情么?这真的是爱情么?好吧,至少曾经是真的相爱过。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是婚姻的残酷失败案例。电影将现实中失败的婚姻黑化的更加狗血和夸张,同时它又在黑现代媒体舆论黑道德绑架。

我居然连着看了两遍,一开始看着有点无聊但是察觉到那一切都是妻子的阴谋时突然就兴奋起来,越看越过瘾。。

电影的开头,尼克想知道艾米的脑袋在想什么,作为观众的我们何尝不是也想知道她在想什么。

所以说,猫还是要顺毛养。爱情还是要纯粹一点。婚姻还是要忠诚一点,不要去背叛和欺骗。

仿佛看到了多少情侣会因这部电影而产生爱情观分歧的走势。。。尤其成年人值得一看的,警示噢。。

以上。

评论

热度(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