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oriaSaya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 Bon Jovi

莫西顾:

       “ 我们生命中所有的重要里程碑都和音乐有关。”乐队领军人物Jon Bon Jovi说道,“这些所有的歌都经过了时间的考验,他们时刻提醒着我们,我们如何从无名小生成长起来,并且鞭策着我们始终向前看。”

          听过Bon Jovi《It's My Life》的人都知道,这是一首充满积极向上能量的歌曲,这首《You Give Love a Bad Name》也一样,在Bon Jovi的每个音符里,你不用试图去找到哪怕一丝沮丧或颓废。从80年代至今,Bon Jovi都一直保持着健康而充满活力的音乐风格,在充满了叛逆性的重金属摇滚乐中,这是颇为罕见的。


歌词:


Shot through the heart
一枪射穿我的心
And you're to blame
你应被谴责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败坏了爱的名誉

An angel's smile is what you sell
你贩卖的是天使的微笑
You promise me heaven, then put me through hell
承诺给我天堂,然后把我扔进地狱
Chains of love got a hold on me
爱的锁鍊困住了我
When passion's a prison, you can't break free
当激情成为牢笼,你无法挣脱

You're a loaded gun
你是一把上了膛的枪
There's nowhere to run
无处可逃
No one can save me
没有人救得了我
The damage is done
伤害已经造成

Shot through the heart
一枪射穿我的心
And you're to blame
你应被谴责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败坏了爱的名誉
I play my part and you play your game
我演我的角色你玩你的游戏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败坏了爱的名誉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败坏了爱的名誉

You paint your smile on your lips
你在唇上涂抹著笑容
Blood red nails on your fingertips
指尖上是那血红的指甲
A school boy's dream, you act so shy
像校园男孩的梦中情人,你装得如此羞涩
Your very first kiss was your first kiss goodbye
你的每次初吻都是分手之吻

You're a loaded gun
你是一把上了膛的枪
There's nowhere to run
无处可逃
No one can save me
没有人救得了我
The damage is done
伤害已经造成

Shot through the heart

一枪射穿我的心
And you're to blame
你应被谴责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败坏了爱的名誉
I play my part and you play your game
我演我的角色你玩你的游戏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败坏了爱的名誉


评论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