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oriaSaya

佐赫_·LoFoTo:

接连收到coco和hanna的明信片
从加拿大 从美国
从我梦寐以求想去的地方到她们梦寐以求想来的地方
跨了半个地球那么远
有时候觉得时间和空间都是特别神奇的事情
比如一年前我还习惯每周见你三次
现在却是一年见三次都要在视频里了

瑞士一直在好天气
我今天一口气投了21份工作 却没有一个是自己真正想去的
为了什么在努力呢 梦想到底是什么呢
面试的时候最怕问到 long-term goal
因为始终没有想清楚过 自己10年后到底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的生活

当gym终于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觉得我的生活质量也逐步提高了

3.11 2014

评论

热度(7)